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保障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院部餐厅排污管道抢修小记

发布时间:2017-02-17 来源:作者:

齐心协力疏通堵点

--院部餐厅排污管道抢修小记

   2017年2月15日中午,院部餐厅厨房的排污管道发生了堵塞,污水上翻,异味弥漫。餐厅立即组织抢修,管事部李贵清师傅及厨房部的人员,拿着疏通机,手电等工具,逐一对厨房内部的下水口进行疏通清理、排查堵塞点。经排查,确认是垃圾房内污水井堵塞,大家不顾脏水和污垢,俯身下到井中,一铲一铲将井里的污垢等淘出来,再用疏通机、水管等工具对管道进行疏通清理。

  经过大家的努力,下午四点前清理疏通了所有的排污管道,确保后厨卫生及明日正常开餐。虽然大家满头的汗水一身的污垢,但却都洋溢着喜悦和满足,虽然辛苦但很快乐!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