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保障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医务室开展可调式鼻腔清洗器培训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作者:

医务室开展可调式鼻腔清洗器培训

  医务室为了更好的为我院科研工作者、职工、离退休老干部服务,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于2017年02月21日下午对医务人员进行可调式鼻腔清洗器的系统培训。使用可调式鼻腔清洗器可以较好地预防和治疗急慢性鼻炎、过敏性鼻炎、鼻窦炎及感冒鼻炎等症状。通过培训,医务人员详细学习了鼻腔结构、冲洗的原理、产品的使用和组装。此次培训提高了医务室医疗工作者的诊疗技术,为今后为患者做出更专业、更细致、更及时的诊疗打下了坚实基础。

    21日下午医务室进行可调式鼻腔清洗器的全员培训。

  

  工程师正在给医务室医疗人员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可调式鼻腔清洗器清除鼻腔内的病菌、分泌物、术后残留物、花粉、灰尘、污染物。

  健康生活每天从清洗鼻腔开始,可调式鼻腔清洗器的适用于急慢性鼻炎、过敏性鼻炎、鼻窦炎、鼻部术后、感冒患者、粉尘污染物吸入者。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