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保障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王吉云主任在社科院开展“心脑血管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07 来源:作者:

王吉云主任在社科院开展“心脑血管健康讲座”

  2017年2月28日上午,医务室邀请北京同仁医院心血管内科王吉云主任到社科院进行关于心脑血管健康的讲座。我院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讲座,主要为了强化广大科研工作者和离退休老干部的健康意识,提高心脑血管疾病的自我预防。

  我国是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大国,而老年人的患病率逐年增高。这次王主任讲做的内容主要是针对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几大类药物的服用方式方法以及药物的相互作用,容易导致的不良反应以及出现轻微不良反应的自我判断为主。并针对社科院人群年龄特点,讲解病人如何区分心脏周边躯体不适是否为心脑血管疾病引发。讲座结束后直接到医务室免费为科研工作者和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心电图检查,由王吉云主任现场诊断结果。

  王吉云主任此次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得到广大科研人员和离退休老干部的一致好评,对医务室的工作给予了表扬。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