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保障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医务室开展2017年春季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作者:

医务室开展2017年春季体检工作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我院春季健康体检工作已经展开,时间安排从3月27日至5月3日(每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7:30—11:30,共27天的时间。医务室为了更好的为我院科研一线人员和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增加了体检项目、联系各大医院的专家主任亲自为我院职工体检、并与机关食堂协商体检早餐的安排等,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今年体检有几大特点:

  1、为了保证体检质量,减少参检人员排队等候的时间,每日体检参检人员安排人数不超过100人。考虑到工作、生活的不便,特意安排4月29日公休日补检,尽量全面照顾。

  2、体检房间安排合理:

  充分利用医务室改造后的场地,做好内外科分开、男女分开、流程顺畅。

  3、增加体检项目,体检费用总体节省

  原计划安排体检项目、价格与去年持平,按照院首长指示要求,今年扩大了体检人员范围,增加了大病的检查项目,虽然比院外体检费用节省了,但总的费用略有提高。

  4、体检人员早餐搭配合理

  与机关食堂协调,在食堂楼东餐厅安排体检人员早餐。方便大家工作,得到了科研人员和离退休老干部的交口称赞。

  5、测量中心血压

  这次医务室特别邀请北京市高血压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的医生为我院职工测量中心血压。中心血压仪器更先进、更精准、更能体现真实的血压水平,是市内任何一家体检中心都没有的体检项目。

  今年体检各科室的专家检查细致,有体检人员留言“医务室同志工作一向认真、负责。此次体检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细致、耐心,让科研人员感到十分舒适、到位。希望发扬下去!”

体检大夫工作专业耐心细致

特别邀请高血压联合实验室的医生测量中心血压

体检早餐搭配合理 

体检人员的留言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