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荣榜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我局院部餐厅荣获“院2013——2015年度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作者:

我局院部餐厅荣获“院2013——2015年度先进集体”  

    9月22日下午,我局院部餐厅荣获“院2013——2015年度先进集体”授匾仪式在我局餐厅举行。局长林旗、副局长卢少宏、蔡林出席了授匾仪式,院部餐厅全体职工参加。

  局长林旗代表局班子向院部餐厅授匾,并对院部餐厅荣获“我院2013——2015年度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对院部餐厅职工队伍建设及后勤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勉励餐厅职工要不断开拓创新,继续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

  林旗强调,当前我局上下正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科研工作和科研人员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是我们工作的目标。全局职工都要向餐厅同志们学习,以人为本抓服务,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强化为科研一线服务、为机关办公服务、为全院干部服务的意识,努力提高全局的服务保障水平。

 

  合影留念

  院部餐厅职工合影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