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局长助理杨志华代表局领导到交通服务中心宣布干部交流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2 来源:作者:

局长助理杨志华代表局领导到交通服务中心宣布干部交流通知

  6月6日中午,交通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杜国庆主持,局长助理杨志华参加了会议,并宣读局人字15号《关于吴广阔等同志局内交流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中心原主任黄明安任行政管理处处长,行政管理处原处长吴广阔任服务监管处处长,服务监管处原处长张雁春任交通服务中心主任。

  在会上,原主任黄明安对自己任职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中心全体人员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在新任主任张雁春的带领下,进一步干好本职工作。张雁春主任提出“三个不变”:一是工资福利待遇不变;二是规章制度落实不变;三是车辆安全管理力度不变。要求大家在下步工作中,要团结奋进,积极进取,为中心全面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全体职工大会

杨志华局长助理宣读通知

原主任黄明安讲话

张雁春主任讲话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