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排查暴雨隐患 确保大院安全

发布时间:2017-06-26 来源:作者:

排查暴雨隐患 确保大院安全

  6月21日北京市气象局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通知”,我局行政管理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开展暴雨季节安全隐患排查工作。21日下午,行政管理处处长黄明安同志带领工作人员同国际片物业工作站的同志一起在大院进行安全检查,并与各所值班员进行了沟通。

  为做好防汛工作,行政管理处启动防汛工作方案。一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防范工作;二是制定应急预案,完善应对措施;三是加强巡查,对大院下水通道和排水沟等重点部位做好防控;四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五是与各所加强沟通和交流,形成联动机制。

  此外,针对近期暴雨仍将存在的情况,行政管理处工作人员提醒各所同志下班注意关闭好门窗,做好防范工作;黄明安处长还要求行政管理处全体同志加强警惕提高防范,做到信息通畅、行动到位,确保国际片大院安全度过汛期。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