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行政管理处邀请国际学部五个研究所办公室主任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04 来源:作者:

行政管理处邀请国际学部五个研究所办公室主任召开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国际学部大院的规范化管理,给科研人员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办公环境,7月3日,我局行政管理处邀请国际学部五个研究所办公室主任召开座谈会。

  会议由行政管理处处长黄明安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讨论了以下内容:一是大院人员、车辆管理办法;二是灭火器更换工作;三是路灯更换工作;四是三个研究所房屋漏水事项及大院警示牌的设置问题。与会人员积极提议、献计献策,行政管理处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记录在案。

  行政管理处将继续加强与各所间的联系、了解科研人员需求,真正做到解决问题在一线,切实掌握大院的情况及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本部门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确保大院管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科研人员满意。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