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加班加点赶任务 服务保障无怨言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作者:

加班加点赶任务 服务保障无怨言

  2017年7月21日,夜幕降临,院内大多数人下班赶回家中,而社科文印部的计算机房和印刷车间却仍是灯火通明、机器轰鸣。为确保院暑期会议顺利进行,文印部全体人员加班加点排版、印制会议文件,从21日早8点开始,经过近21小时的连夜奋战,至22日凌晨5时18分完成了所有文件资料的印刷工作。

  按照办公厅秘书处的要求,22日上午9时,业务员朱静才准时把印刷成品送交至秘书处,秘书处赫更处长对文印部全体员工不辞辛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