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服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我院北戴河会议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31 来源:党务人事处作者:韩林乾

     2017年7月31日下午,服务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局领导卢少宏、蔡林、叶聪岚出席会议。会议由卢少宏副局长主持。

  会上,叶聪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卢少宏传达了中国社会科学院2017年北戴河专题培训班相关会议精神,并重点就《全面从严治党 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王伟光在中国社会科学院2017年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致我院建院40周年贺信精神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上的动员讲话》、《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王京清在中国社会科学院2017年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致我院建院40周年贺信精神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上的报告》,以及张江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致我院建院40周年贺信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的情况报告》、张英伟所作的《关于切实落实两个责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等文件精神进行传达。

  卢少宏在会议中指出,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社会科学院2017年北戴河专题培训班相关会议精神,按照院党组的部署安排,齐心协力,努力探索后勤服务工作新思路,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做好我院科研后勤保障工作,以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最后他要求各部门要处理好工作与休假的关系,做好假期安全保障工作,休假期间要保证值班人员在岗,并随时预防突发事件。

  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