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强军伟业——参观军博纪念9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7-08-24 来源:作者:刘红雨

  2017年8月23日,我局机关党支部和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共计40余人,参观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的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此次展览,是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而特别布置的,而这也是军事博物馆自2012年闭馆改建装修以来,首次推出的大型展览。

  此次展出面积达到了4800平方米,共展出了1300余件文物,其中500余件是首次对外展出。共分为“在土地革命战争中诞生成长”“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全国解放战争胜利”“保卫人民民主政权和建设合成军队”“开创军队建设新局面”“全面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历史使命”和“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上阔步前进”七大板块,以不同的历史时期为线索,勾勒出了人民军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史画卷。

  同志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通过观展回忆革命军队的光辉历史,感受我军建设的繁荣发展,激发了浓厚的爱国热情。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