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服务局组织开展“百日安全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0 来源:作者:刘红雨

   经局长办公会研究,服务局于2017年9月21日至12月31日在全局开展“百日安全专项活动”。此次专项活动是局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院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和形势任务需求、确保国庆中秋佳节安全稳定、喜迎党的十九大、安全地完成年度服务保障工作的一项重要决策。

 

   9月20日,我局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我局开展“百日安全专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叶聪岚副局长传达学习了我局《关于开展“百日安全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卢少宏副局长对开展专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卢少宏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安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本要求,要强化安全意识;二是隐患排查是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环节,要强化整改落实;三是责任担当是做好安全工作的根本保证,要强化督导检查;最后代表蔡局和叶局提前祝大家节日愉快,并就第四季度工作做出安排。会议由蔡林副局长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共计13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