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服务局组织召开“院清理整顿集体户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2 来源:作者:刘斌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公安局关于做好清理整顿集体户口工作的要求,做好我院集体户口管理工作,2017年9月21日,我局组织召开了院清理整顿集体户口工作会议。

  会上,服务监管处吴广阔处长通报了我院清理整顿集体户口的现状、进度和遇到的困难;建国门派出所副所长张超介绍了辖区内各单位动迁集体户口的情况,进一步说明动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人事教育局副局长冯军强调了集体户口清理工作事关我院人才引进、职工利益等大事,需要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叶聪岚副局长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户口清理整顿工作取得实效;2、明确责任,加大清理力度,不能影响新入院人员的落户及子女入学;3、注重协调,强化服务保障,继续做好与建国门派出所的协调、沟通工作,力争边清理、边整顿、边落户。

  院属有关单位办公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约50人参加会议。

  会后,人事教育局、新闻所和我局有关同志就具体问题与张超副所长进行了沟通协商。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