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关爱专家身心健康”健康大讲堂报道

发布时间:2017-09-26 来源:医务室作者:王阳

  为落实我院关爱专家身心健康活动,由人事教育局、财务基建计划局、服务局联合举办的“关爱专家身心健康”系列活动于2017年9月22日在会议厅召开启动大会暨健康大讲堂第一期知识讲座。健康大讲堂将分几期进行,讲座内容分别为高血压疾病、老年常见疾病及内分泌系统疾病等几类常见病。第一期讲座特邀北京同仁医院知名专家王吉云主任进行高血压知识讲座。王主任的讲座内容生动易懂,围绕高血压疾病的形成、预防、药物及非药物治疗等各方面给予了全面指导。在稍后的互动环节中大家踊跃提问,王主任都给予了满意答复。

  本次讲座由人事教育局高京斋副局长主持,韩大川秘书长作动员讲话。我院共有2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讲座。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