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医务室开展全院 “高血压诊断与治疗”培训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医务室作者:王阳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而今天我们同时收获了丰富的知识。20171016日上午,医务室在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国情调研项目“慢性病治疗管理国情考察暨社科院全体工作人员慢性病水平调查”的全院高血压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针对全院各所、局卫生室的医护人员,无卫生室的单位派一名工作人员参加。

    王吉云主任就高血压的诊断与治疗,和在季节变化时如何降低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发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列举了多个临床案列,告诉患者及家人如何简单判断心脑血管疾病发生的早期身体信号。在提问环节各单位的培训代表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王主任给予答复的同时,也为我们普及了高血压、心律失常等疾病的常识。

    王主任的讲座内容生动且透彻,大家被身临其境的讲解深深吸引。培训让我们学习了知识,更温暖了大家的“心”。

     培训由叶聪岚副局长主持,医务室邀请北京同仁医院心脏中心王吉云主任进行授课主讲,全院各所、局共80人参加了培训。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