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交通服务中心深入推进“百日安全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交通服务中心作者:董金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我局“百日安全专项活动”要求,进一步做好人员、车辆安全保障工作。日前,交通服务中心结合实际,通过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全体职工大会,制定了落实“百日安全专项活动”重点工作分解表。

  中心领导负责定期组织所属人员进行规章制度学习,强化教育管理,切实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做到不疲劳驾驶,不传谣信谣,不泄漏乘车人讲话;针对地下车库、值班室、休息室、库房等重要部位指定专职负责人,对库室做好各项登记,同时清查电源线路,严禁私拉乱接,确保探头良好运转,物品摆放有序;对车辆运行,驾驶员要负责定期检查保养,保持良好性能,做到相关证照齐全,行驶遵规守纪,杜绝交通事故发生;同时,还制定了“十九大”期间上会车辆服务保障工作预案,成立了专项工作组,保证车况处于良好运行状态,确保上会车辆准时准点。通过以上举措,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持之以恒。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