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医务室赴“高血压大数据联合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医务室作者:王阳

  根据国情考察项目《慢性病治疗管理国情考察暨社科院全体工作人员慢性病水平调查》工作计划,近日,由医务室肖旖旎主任带领医务室全体医务人员来到“高血压大数据联合实验室”进行调研活动。服务保障中心主任杨海涛和会议中心主任崔芳一同调研。

  “高血压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张莎莎博士根据大量临床数据就如何准确判断高血压做了深入汇报,对患者的个体差异情况进行举例分析。大家对汇报中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前往高血压实验室特诊科进行参观,张博士对实验室各种先进的检查仪器进行了介绍,解说内容简练易懂。此次调研,使医务室人员对建立符合我国国情的高血压数据库的必要性和意义有了深刻认识,对进一步做好高血压的判断、预防和治疗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