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市消防局和文物局到国际学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行政管理处作者:闫新芳

    11月9日,北京市消防局副局长刘洪涛、文物局副巡视员刘正品带队到国际学部联合开展“文物消防安全专项督查行动”。局办公室主任贺建忠陪同检查。

  在检查完主体建筑结构、消防设施配备以及制度落实等情况后,对国际学部的消防工作表示满意。检查组指出,此次检查,目的就是要强化文物安全红线意识,健全文物安全责任体系,落实文物保护主体责任。通过联合开展评估检查,使文物使用单位认真完善消防安全基础保障。贺建忠表示,行政处和物业站要加强对重点影响文物消防安全隐患部位的检查巡视力度,熟练掌握重点部位、消防设施、道路水源等情况,把联合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国际片大院安全无事故。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