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服务局召开满意度调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服务监管处作者:吴广阔

    根据2017年度工作安排,12月13日上午9:30分,召开了“后勤服务满意度调查工作座谈会”。局领导、19个有关所局级单位办公室主任(或工作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约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聪岚副局长以物业管理中心、服务保障中心、交通服务中心三个部门的工作为主,重点通报了我局2017年后勤服务工作完成情况。参会人员发言中畅所欲言,不但表扬和肯定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升了服务理念,规范了服务行为,提高了服务质量,增强了工作责任心。同时,也提出科研大楼周末电梯的使用、院部餐厅回民小餐厅个别人就餐、国际片食堂的重建和史学片电费收缴等工作意见及其他方面的工作建议。

    最后,蔡林副局长在讲话中提出:一是代表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各单位给予后勤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二是通过这次座谈会的召开,我局将和各研究所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构建新时代的院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参会人员把会议内容及时向所领导汇报、尽可能的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让更多科研人员了解、监督服务局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求监管处把刚才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记录好、整理好,及时回复到各个保障部门,该完善的及时完善,该整改的尽快整改,跟踪督促落实到每项工作的具体进度和责任人,把落实情况尽快反馈到各研究所。

    后勤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表收回、统计后,在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并反馈到各相关部门。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