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服务局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展览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党务人事处作者:李春

    7月11日,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去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主题,生动的展示了马克思为谋求人类幸福、探索终极真理的伟大一生以及在马克思主义指导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灾难深重的旧中国一步步走向新时代的光辉历程。通过观看展览,大家都深感马克思人格力量的伟大,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永远不忘初心,时刻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要在具体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局领导带领服务局包括在编在岗职工党员、外聘职工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61人参加了活动。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