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医务室开展眼科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来源:医务室作者:王阳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近期医务室开展了眼科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专家团队为我院科研院人员及干部职工分职工进行了眼科专项检查。检查以近视、老视、白内障、青光眼等常见眼科疾病为主,检测项目包括测视力、裂隙灯检查、眼压、眼底相、OCT、眼部超声及泪液检查等。主要对角膜、结膜、前房、晶状体是否有炎症、肿物及白内障情况做筛查,并重点筛查眼底有无黄斑病变、视乳头、视网膜结构的厚度是否异常以及有无网脱、玻璃体后脱离、积血等病变情况,还为有需要的人员提供了配镜服务。

  本次检查包括科研人员及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活动方便了大家对眼科疾病就诊的需求,同时起到了有效防治眼科疾病的作用。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