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拥抱秋天快乐同行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局工会作者:董金杰

  11月上旬,我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分三批赴昌平花海景区主题公园开展秋游活动。

  风清云淡,秋高气爽,在这美丽的季节里,大家暂别工作的劳顿,远离城市的喧嚣,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深秋的园区中点缀着几抹红叶,红黄相间,红绿相间,黄绿相间,令人赏心悦目。同事之间三五成群,一边饱览深秋的美景,一边聊天拍照,完全忘记了往日工作中的疲倦,沉浸在欢笑与快乐之中。大家兴趣盎然,一路观景,一路说笑,其乐融融。一路清新凉爽的空气,令大家精神抖擞,尽情的在这天然氧吧中运动。

  此次秋游活动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全局的凝聚力。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