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医务室开展免疫学健康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07 来源:医务室作者:王阳

    为切实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人员密集场所突发卫生事件。近日,医务室根据局领导的指示,针对春季各类传染病高发、极易传播流行的特点,组织开展了院部餐厅和医务室工作人员传染病免疫学预防检查工作。内容主要包括甲肝、乙肝、丙肝、戊肝、艾滋病和梅毒等免疫学检查项目,共检查65人。
   通过检查,身处服务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得到了全面摸底排查,对于发现和控制各类流行病传染源、防止传染性疾病在食品餐饮和卫生医疗等公共场所造成传播和流行、进一步维护我院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利益,保障健康水平取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