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骨科常见疾病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作者:

    2019年6月26日,由服务局举办的骨科健康讲座在院学术报告厅举办。邀请了北京人民医院创伤骨科熊建主任主讲,授课题目为《肩、颈、腰、腿痛和骨质疏松的诊断与治疗》。
    讲座包括大家关注的肩、颈、腰、腿痛的发病原因等内容。熊建主任针对不同情况的骨关节疼痛进行了详细讲解,就临床常见的骨质疏松疾病进行具体介绍,并强调骨质疏松对激素水平降低的女性更加“偏爱”。因此,在平时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延缓骨质疏松的发生,例如:不饮用碳酸饮料、增加户外运动等。讲座最后,熊健主任对现场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尽解答。
    本次讲座由服务局杨志华助理主持,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