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无畏“逆行者”、最美后勤人---致社科物业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作者:办公室

    2020年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节日的和谐安宁。在这个特殊时期,物业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配合社区、街道、疾控等部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承担职责,在小区门口严格把控,为小区人员发放出入证;给出入人员测量体温;对外来入京人员进行登记;每天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保证小区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将快递集中管理,进行标注;主动帮助出行不便的居民,送水、买菜、送快递等。在疫情期间,全员在岗,尽最大努力帮助居民解决突发状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期间,物业管理中心收到居民、居委会感谢信10余封。这一封封的感谢信是居民对物业工作人员的感谢和鼓励;对物业管理中心工作的认可。全体物业工作人员将坚守岗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待到春暖花开,嗅一嗅这四季的味道、看一看这世界的斑斓。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