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北京市住建委来我院检查地库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作者:董金杰

3月20日上午,受北京市防疫领导指挥小组委托,北京市住建委联合东城区住建委建国门街道办事处来我院对地下车库人防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现正值新冠防疫期间,交通服务中心在地库入口处设置了体温检测点,防控疫情传播。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地库人防应急情况进行了询问,重点查了地管理制度是否完善;人防工程防护结构是否完好;是否有日常巡查、检查记录;出入口、通道是否畅通;人防标志标牌是否齐全、清晰等内容,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同时提出,驾驶员临时休息室高低床密集问题不利于人防安全,要求及时整改,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防工作稳定有序。院财务基建计划局何敬中副局长、服务中心熊义桥副主任、交通服务中心张雁春主任陪同检查。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