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院爱卫办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综合管理处作者:李昂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杜绝餐饮浪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国管局下发的《关于做好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院爱卫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结合4月份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月活动,爱卫办在院部,历史研究院,国际片、王府井27号院、社科出版社、地方志,当代研究所(郭沫若纪念馆)和月坛北小街2号院办公区,社科大校区。开展了《垃圾分类 杜绝浪费 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在院属7个独立办公区进行宣传,约2500人次参加。院党组高度重视我院爱国卫生运动活动,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奇莅临现场指导,党组成员、当代研究所姜辉所长亲临现场签字领取宣传用品,带头支持践行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广大干部职工发放了《垃圾分类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宣传手册、环保垃圾袋、帆布袋,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坚持垃圾分类,按宣传手册上的品类进行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习惯,减少塑料袋使用次数。营造绿色环保、和谐宜居的办公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职工进一步了解日常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了职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积极性和环保意识。为营造绿色健康美丽的办公生活环境,人人都要做好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发放环保帆布袋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