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消防科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综合管理处作者:李昂

为把综合管理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方案落到实处,消防科于5月29日在全院开展业务培训工作。此次业务培训主要针对于消防科全体值机人员。

培训首先对消防主机的使用进行了查缺补漏,从理论到实操,让每一个值机员现场处置了模拟火灾。然后对排烟风机启动、院内泵房的现场启动、气体钢瓶间的现场巡查3个部位进行了现场教学及答疑。最后组织大家进行了消防广播的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消防中控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火灾防范和火灾应急处置的能力,切实做到了“打早、打小、打了”的目标,为院内火灾安全形势的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院内水箱稳压泵巡查

气体钢瓶间讲解

地下泵房配电柜测试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