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交通服务中心部署安全工作 确保建党百年车辆运行安全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交通服务中心作者:董金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祖国献礼,确保车辆安全。6月21日中午,交通服务中心召开安全例会,部署安全工作、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及安全注意事项,并与每名驾驶员签订安全承诺书。

会后,为确保车辆车况技术性能良好、车辆卫生时刻保持清洁,进一步保证车辆行车安全,坚持落实车辆检查制度常态化,中心主任张雁春带领专车、公务车队长及办公室一行对所属车辆就机油、防冻液、刹车灯、轮胎气压、灭火器、车容卫生等十个项目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张雁春要求驾驶员在出车前、出车后要进一步认真检查车况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不要心存侥幸带有隐患出车。

中心通过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车辆检查,进一步培养驾驶员的良好作风养成,做到查与不查一个样,时刻确保建党百年车辆运行安全。

安全承诺书

检查车辆

安全检查

车辆补液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