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现场办公尽职责 求同存异促改革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服务监管处作者:刘红雨

7月22日,北京市东城区城市管理委员会主任陈大鹏会同北京市东城区交通大队警官邱明清一行来到中国社会科学院东门,现场解决扩大我院东门外两侧禁停区域的问题,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局副局长熊义桥和监管处刘红雨陪同现场办公。

办公现场

陈大鹏一行认真了解了中国社会科学院的车辆数量及东门早晚高峰遇到的主要问题,并对存在的困难现场议定、现场协调、现场解决,最终商定在东门外两侧扩大禁停标志范围,用以扩大我院车辆进门识别反应区间,让入院车辆更加顺畅,同时也可解决门口临时停车时,后续车辆难以正常通行的问题。

熊义桥对陈大鹏主任和邱明清警官一行亲临现场办公表达了感谢,对他们立说立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赞扬,认为北京市东城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的“放管服”改革成效明显,服务水平高效。熊义桥表示,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局要认真学习北京市东城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在“放管服”改革中的先进做法,把服务局“放管服”改革的具体举措落实好,进一步提高服务局服务科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提升广大科研工作者和全院干部职工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