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张慧莹同志一行到我院检查“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局办公室作者:董金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月23日上午,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办公厅副主任张慧莹一行6人到我院检查和指导工作。随行检查人员有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二级巡视员邹绯箭、中办机关服务中心餐饮处处长李东明、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三处一级调研员李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臧济芳、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办公厅秘书处干部孙增伟。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局崔向阳主任、熊义桥副主任、王彩霞副主任、服务保障中心杨海涛主任等相关人员全程陪同检查。

张慧莹一行首先到院部餐厅检查了灶间、加工间、库房、面点间、厨余垃圾处理间,详细查询了近几年来厨余垃圾登记薄;随后到服务局会议室听取了服务保障中心主任杨海涛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工作汇报,查阅有关材料;并且到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餐厅随机检查。

听取汇报后,张慧莹表示,社科院党组高度重视,认真传达、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围绕机关后勤保障标准化、打造绿色节约型餐饮、治理餐饮浪费长效机制、建立机关节约型餐饮,多措并举,成效已经初步显现。

崔向阳表示,我们下一步要继续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行动方案》提出的各项要求,使制止餐饮浪费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行动自觉,在全院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

院部餐厅检查就餐情况

听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汇报

院部餐厅检查厨余情况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