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医务室完成院机关医药费审核报销移交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医务室作者:王阳

为把院党组关于“办好医务室、缓解就医难”的指示要求落到实处,切实解决我院职工反映“看病难、报销难”的问题,充分体现院领导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我院机关干部、离退休老干部医药费审核报销工作由财计局移交到服务中心医务室。

10月29日下午,由服务中心副局长熊义桥和财计局副局级干部戴洪伟主持进行医药费报销移交工作。服务中心医务室主任肖旖旎、财计局机关财务处副处长刘晓陵以及审核报销工作人员参会。移交内容包括《院机关医药费审核、报销、结算实务操作流程规范》及附件1-7、《2021年机关离休、社科院院内蓝卡人员名单》、《院机关人员银行账号信息表》、《医药费报销单》7包、《支票领用单》6包、《借款单》2包。在多方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双方交接工作顺利完成。

服务中心医务室将切实做好医药费报销核算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医务室医疗服务的重中之重,把院领导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