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园地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最冷不过寒冬 最暖莫过人心——记服务局工会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5 来源:作者:

最冷不过寒冬 最暖莫过人心

——记服务局工会捐资助学活动

  近日,敦煌市郭家堡中学组织向低年级贫困生及高年级优等生发放助学奖学金22400元,至此,服务局工会牵头筹得的2016年捐资助学款42600元已全数发放,(第一批20200元,第二批22400元)共惠及敦煌市郭家堡镇贫困学生143人次。

  服务局工会发起的捐资助学活动在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下,迅速开展,有的职工尽管手头并不宽裕,却也主动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传递至千里之外。一年来,服务局工会与学校密切联系,关注学校动向、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并不仅仅是给予金钱的帮助,更多的是传递对贫困孩子的关爱和对教育的支持。受助学生也以学业上的进步表达了自己的感激、感恩和感谢。

  服务局工会一直秉持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热心公益的宗旨,为服务局这个小家庭、为社会这个大家庭尽一分力、发一点光、散一点热,如同这寒冬中的一缕阳光,温暖人心。

  2017年,服务局工会将不忘初心,与你继续同行。

受助孩子们的合影

孩子们写来的感谢信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